深圳粮食集团公明厂房及宿舍全部顺利封顶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27
  为加快公明厂房工程建设的进度,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在深圳市国资委和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工程自今年6月1日奠基动工以来,经集团下属仓储公司和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共同努力,工程进展顺利,厂房及宿舍已于12月14日全部封顶。

  公明厂区的建设是粮食集团目前最大的单项工程,由于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负责工程建设的仓储公司克服了恶劣天气给施工带来的影响和其他不利因素,从抓好管理入手,进一步加大对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监管力度。公司主要领导经常亲临施工现场进行指导,及时协调各种关系,根据工序的不同特点,会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研究,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使现场施工安排紧凑合理,工程进展顺利。同时,对施工进度和质量进行全面跟踪,工程部相关人员常驻现场,24小时对施工现场进行监督管理,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实现了安全事故的零发生,在本年度市、区质量、安全执法大检查中获得相关部门的认可和肯定。

  按目前的工程进度及安排,整个项目按照合同工期将在明年初进入装修阶段,明年5月底前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力争成为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