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铁路局:春运期间停售部分返程票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时间:2007-12-27
    12月25日,北京铁路局发布消息称,经铁道部批准,春运期间(2008年1月11日—3月2日)北京铁路局暂停发售普通列车的异地、返程、联程车票。此外,普通列车的车票预售期也有所调整。

    据北京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铁路客流将大幅上涨,各地火车票均“吃紧”,所以北京铁路局将普通列车的各地联网车票份额全部返回本地发售,在2008年1月11日至3月2日春运期间,不发售普通列车的异地、返程、联程车票。但动车组列车和直达特快列车的返程票销售方式不变。

    另据了解,北京铁路局春运期间的临客列车预售期设定为10天,预售时间为第11天的晚上7点;普通列车预售期设定为4天,预售时间为第5天的晚上7点。动车组列车、直达特快列车预售期不变,仍为10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