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新景矿自主开发的规程审批系统正式投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26
  日前,新景矿历时3个月自主开发的网上规程审批系统在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后,系统稳定可靠,正式投入使用。

  该系统通过先进的B/S网络平台技术和基于.net平台设计构架,集成流程自动化、办公自动化、审批网络化,建立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实现网上编辑、网上上传、网上审批,各部门协同审批、领导监督等业务功能,成为真正的网上办公系统,可大幅提高办事效率。

  该系统可实现:审阅人轻松在网上浏览office规程文档及CAD图表、在线批阅、手写签名保留审阅人手写笔迹;传阅在线消息提醒功能,批阅文件通过短信方式智能提醒;完成审批后,将自动进入归档数据库,方便规程检索、查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