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矿集团公司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26
  一是巩固廉洁文化成果。举办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教育报告会,开展了廉洁书画展、征集廉洁短信、格言警句、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唱响正气歌”文艺演出等活动。廉洁文化创建经验在山东煤炭监察学组2007年会上进行了推广,集团纪委荣获“山东省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二是加大执纪办案力度。出台了《关于对有案不查进行责任追究的意见》,探索出一套在不使用“两规”措施情况下成功查办案件的途径和方法,在确保成案率100%的同时,保证了发案单位的发展和稳定。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认真执行《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行为规范》,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自律承诺书。出台《重大事项监督管理办法》,实行了要害部门廉政听证会、招投标事先汇报制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