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钢管3000万建钢管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香港文汇报  发布时间:2007-12-26
  衡阳钢管集团有限公司日前与中南大学签署共建「中南大学─衡阳钢管研究院」合作协议。衡钢首期为研究院投入建设和运行经费3,000万元人民币,双方将努力将研究院建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成为国家一流、国际知名的钢管研发中心。

  根据协议,中南大学通过钢管研究院吸引相关领域海内外优秀学者和著名专家,从事钢管技术的研究和新产品的开发,为衡钢培养人才,解决技术难题,开拓钢管生产新的领域;衡钢则将生产线作为基地,以钢管研究院为科研平台,促进中南大学钢铁冶金学科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