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岛发电厂整体移交暨2050兆瓦建成达产庆典仪式在青岛举行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21
  12月21日上午,山东黄岛发电厂整体移交暨2050兆瓦建成达产庆典仪式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标志着黄岛发电厂的管理运营正式由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整体移交至青岛市。庆典活动由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组织,青岛市长助理迟华东、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钱平出席了庆典仪式。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发改委、青岛市经贸委、青岛市安监局、青岛国信实业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了仪式。

  受青岛市政府的委托,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签署了黄岛发电厂整体移交协议书。青岛市长助理迟华东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钱平副总经理共同为黄岛发电厂2050MW建成达产揭牌。迟华东代表青岛青岛市政府对黄岛发电厂整体移交暨2050MW建成达产表示祝贺,对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一贯支持青岛电力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黄岛发电厂移交后的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黄岛发电厂整体移交工作。前期,按照亲青岛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国资委牵头,青岛市经贸委、青岛市发改委、青岛市安监局等11个部门共同组成移交工作小组,开展相关工作,确保了移交工作的顺利完成。黄岛发电厂移交工作是青岛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黄岛发电厂归属青岛市管理,对青岛市经济强劲发展,确保2008青岛奥帆赛成功举办可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