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能源集团公司举办《劳动合同法》专题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21
  12月13日上午,湖北能源集团公司举办了为期半天的《劳动合同法》专题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湖北省劳动厅有关专家主讲,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及在汉、邻汉所属单位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劳动合同法》知识的学习。

    讲座开始前,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李贤海就本次学习《劳动合同法》的意义和目的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并对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理论联系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三个小时多的讲座中,主讲专家主要从劳动合同期限、无固定期限合同订立条件的变化、解除劳动合同的条件以及经济补偿金的支付等二十个关键条款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解读,课后还对学员提出的实际问题作了具体的解答。他的讲课深入浅出,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紧密结合,加深了大家对《劳动合同法》具体条款的理解,给人以很好的理论启迪和实践指导作用,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这次讲座,使公司全体员工对《劳动合同法》的精髓和实质有了比较全面的理解和把握,有利于在工作中正确运用该法来完善公司的劳动合同制度、规避用工风险,提高劳动人事管理能力、预防各种劳动争议的发生,构建和发展和谐稳定的劳动用工关系,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