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地铁公司启动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21
    根据深圳市委组织部及市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地铁公司于近期启动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为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地铁公司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及市国资委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对选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莉同志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茂德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鲁宁同志任副组长的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对完善地铁公司党组织建设,稳定员工队伍,迅速推进各项经营工作的正常进行将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所有参与换届选举组织工作的人员将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本着对组织、对公司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和上级精神,消除基层党员中可能存在的疑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制订周密的工作方案,积极、稳妥地推进相关工作,按组织程序顺利完成公司党委、纪委换届选举。

    地铁公司将坚持原则,严格按党组织选举条例的相关规定一丝不茍地推进工作,对在选举过程中发现的、涉及到政策解释与执行的原则性问题,将及时向上级组织请示,以免因对相关规定理解的不深刻而造成对换届选举工作可能产生的不良影响,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