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京宇产品成功进入欧洲市场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20
    京宇公司继与韩国双龙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后,日前,又与意大利希巴斯公司成功签约。

  京宇公司经过多方努力相继与韩国、意大利客户多次协商谈判,并邀请他们实地考察,最终签订了供货合同。这两笔订单的签订,提高了京宇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截至目前,京宇公司已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预计全年销售收入将突破2亿元,完成计划的120%。

  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厂家,近年来,京宇公司克服原材料紧缺、价格波动大及同行业竞争激烈等困难,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开辟国外市场。同时,他们对生产环节中各道工序严格管理,先后取得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质量体系认证,为产品工艺标准与国际市场接轨提供了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