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矿集团“六个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9
  一是坚持安全发展。严格按核定生产能力组织生产,集中管理,减少头面、采区和下井人数,强化现场监察,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二是坚持改革发展。调整公司产业、产权、股权结构,完善治理结构,明年底完成全部关闭破产和社会职能移交等工作。

  三是坚持理性发展。“好”字当头、“主”字优先、“法”字导向,正确处理强与大、质与量、好与快的关系,走内涵式发展之路。

  四是坚持创新发展。突出抓好预算管理、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和信息化管理,打破常规和条条框框,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创新,在吸收借鉴的基础上创新。

  五是坚持可持续发展。加大主业发展和建设速度,抓好合资公司资金、管理、技术、市场的融合交接。

  六是坚持和谐发展。努力营造和谐发展的企业环境,让职工成为发展的最大受益者,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