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线高速左幅海口至琼海段本月20日起将大修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07-12-18
  从海南省交通厅获悉,东线高速左幅海口至琼海段本月20日起将大修。

  一期工程海口至定安段33公里计划明年春节前完工,二期工程定安至琼海段67公里力争200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前完成。该路段16日起已实行交通管制,安全防范等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此次大修将维持原有母体工程的技术标准,设计时速为100公里。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除对路面进行大修外,还将对沿线交通安全设施进行维修、更换和优化。同时,进一步完善排水工程和防护工程,改善全线绿化和生态景观等。

  据悉,该路段中的黄竹立交已列为危桥,将与海口至定安段大修同步实施,拆除重建。施工期间车辆可利用匝道绕行。

  为确保交通不中断,大修路段施工点将实行分段封闭,并按照“半幅双向通车,半幅封闭施工”的方式进行,右幅将保证两个方向的通车功能,相向行驶的相邻车道间,将严格按规范要求设置隔离设施。

  为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期间的交通压力,便于加强施工质量控制,省交通部门建议三亚直达海口的车辆可行驶西线高速公路。

  东线高速公路海口至琼海段于1998年3月建成通车,近年来,因该路段车流量明显增大,加之超重车辆明显增多,破坏了路面结构,加上沥青路面已到了大修维护年限,部分路面出现了严重坑槽、车辙、沉陷等病害,对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造成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