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网携Autonomy打造企业信息集成平台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07-12-18
    非结构化信息处理基础架构软件厂商Autonomy公司日前宣布,华北电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北电网)采用了其IDOL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助力华北电网EAI工程打造企业一体化信息集成平台。

    华北电网EAI搜索引擎项目是根据国家电网公司“SG186”工程的总体规划进行建设的,项目目标是构建统一的企业级搜索引擎,将华北电网内部所有的非结构化数据整合起来,实现一站式的搜索。由于华北电网公司各种信息系统有严格的权限控制,需要搜索引擎能够很好地整合原有系统的权限,保证搜索的数据安全。同时,华北电网公司希望能够借助先进的技术手段,加强信息推送方面的应用,为门户项目添加亮点,实现“人员查找需要的信息”到“信息主动提供给需要的人员”的转变。

    凭借独特的模式匹配技术,Autonomy目前在企业级搜索市场中始终处于行业领先位置。AutonomyIDOL平台即将为华北电网构建的EAI搜索引擎,可整合其内部30多个网站以及OA系统、邮件系统等数据,实现一站式的搜索。该平台与其现有的各个信息系统权限无缝集成,保证了搜索应用中的数据安全。同时,通过这个平台,可将内部信息关联,实现信息价值的增值,并帮助华北电网实现信息的自动推送,每个员工都可以自定义自己关注的内容,系统还可自动进行信息推送,让正确的信息在正确的时间,推送给正确的人。

    Autonomy致力于发掘信息化建设中隐藏的80%海量非结构化知识的价值,将正确的知识在需要的时候自动呈现给正确的用户。借助这一解决方案,华北电网EAI项目将实现更智能的概念\精准\联合搜索、自动聚类\分类、多数据源整合等,同时,Autonomy独有的Mapping权限整合技术(与电子档案、文件服务器、OA系统权限同步)既保障了企业内部知识安全,又不影响使用速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