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轨道车辆用不锈钢销售成绩斐然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4
    今年1~11月份太钢公司轨道车辆用不锈钢销售成绩斐然,包括00Cr17Ni7、301L、TCS热轧产品在内的产品销量大幅提升,产品广泛用于轨道车辆制造行业。

    00Cr17Ni7系列产品销量同比上年销量增长150%左右,比公司2002年至2006年的销售量总和高50%。产品全部用于北京地铁不锈钢车体建造、大连轻轨以及“和谐号”高速列车制造。

    301L产品作为公司近年来开发的新产品,从试制生产到2006年开始批量供货,在今年销量实现剧增。该产品在不到5年的时间内,产品质量迅速提高,完全达到国外厂家经过20~30年的摸索才达到的水平。

  TCS热轧产品用于大秦铁路运煤敞车(C80B)制造;冷轧产品用于出口斯里兰卡大线客车、铁路双层小轿车、运输车、活动棚车试制。宽幅TCS产品成功打通新系统生产线,为我公司400系产品在新系统生产创造条件。该产品完全是我公司技术、生产、营销人员借鉴进口产品,结合国内用户实际要求开发的经济型不锈钢产品,是有太钢自主产权的不锈钢产品。TCS产品还可用于环保设备、机械制造等行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