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海发电公司一期工程荣膺国家优质工程奖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4
    近日,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对获得200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单位予以表彰。京能集团岱海发电公司一期工程(2×600MW机组)荣膺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这是该工程继获得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后,在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就。

    京能集团岱海发电公司一期工程在建设伊始即确立了创工程安全、工艺质量、工期、造价、文明施工全国五领先,在技术、设备、施工、管理等各方面都坚持高标准,采取了“小业主、大监理”、“4S”管理、安全文明施工整体策划等一系列先进管理措施,贯彻了各时段、各部分、各分项全面创优理念,实现了施工全过程管理,广泛应用了“四新技术”,使工程质量达到了全国先进水平。机组投产第一年就以良好的稳定性和经济性,获得了全国600MW机组竞赛一等奖,展现了优秀的工程质量和一流的安全文明生产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