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大锰田东公司新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7-12-13
    11月30日,中信大锰田东公司年产3万吨电解金属锰项目开工建设。百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运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五同、市政协副主席黎志敏出席开工仪式。

    田东县锰矿资源丰富,全县锰矿资源储量约为1622万吨,是国内最大的氧化锰矿床。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香港上市公司中信资源控股有限公司与广西大锰锰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多。项目投产后,年平均销售收入可达4.26万元,每年可为地方贡献财政贡献2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700个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