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物资集团总公司成全国物流行业“典范”

文章来源: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07-12-12
    日前召开的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传来喜讯,广西物资集团总公司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光荣称号,是全国物资流通系统中惟一获此殊荣的企业。李燕林等7人同时荣登“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榜。

    据了解,今年5月14日国家人事部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发文,共同组织开展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工作。这是全国物流行业首次开展的政府表彰活动。此次共评出53个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241名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45名全国物流行业先进工作者。

    作为此次评选活动中惟一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殊荣的企业,广西物资集团总公司是实至名归。近年来,该公司把握发展趋势,通过不断提升、创新仓储物流服务功能,积极拓展现代物流服务功能,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注重培育现代物流管理的团队,使集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06年,集团销售收入突破50亿元大关;全集团盈亏相抵实现利润4705万元;货物吞吐量达500万吨以上。集团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连续四年创下历史最高水平。今年1至10月,集团经营业绩再传捷报,实现销售47.9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84%;全集团盈亏相抵实现利润706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82%;实现货物吞吐量424.81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20.7%。

    据介绍,目前,集团在广西各大中心城市都设立了仓储物流配送基地,现有仓储面积约177万平方米,集团主办的汽车、建材、钢材等各个专业市场年交易额近百亿元,均已成为当地重要的物资集散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