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严格控制投资风险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2
  一是建立健全项目投资审批制度。严格执行投资报批的各项规定,与建设业主签定责任书,落实建设质量、造价与工期,严格考核兑现。

  二是完善对控股子企业的管理。依照企业公司制法律法规和内部章程,切实履行大股东职责,理顺产权关系,健全子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并实现规范运作。加强对子企业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监督,确保子企业经济效益和经济运行质量不断提高,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

  三是进一步加强参股投资管理。严格投资集团审批制度,成立投资管理公司,实行统一管理。建立健全产权代表制度,向投资单位派驻董事与监事,积极参与决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