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矿集团突出抓好四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2
  一是突出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突出“一通三防”、防治水等重点,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到现场,落实到岗位和人头,杜绝重大事故发生。

  二是突出抓好经济运行质量。紧紧抓住成本控制、压缩“两金”、整顿劳动组织、优化产品结构和流向、节能降耗减排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市场建设,严格执行全面预算管理,确保各项生产经营目标的完成。

  三是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细化措施,分解任务,确保完成贵州糯东、云南新吉克矿井和东华水泥第二条生产线的建设任务,积极做好陕西高家堡、内蒙古杨家村矿井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四是突出抓好内部改革。继续深化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试点工作,稳步推进衰老矿井关闭破产、主辅分离和移交企业办社会职能改革,转换经营机制,积极探索优化劳动组织的方法和途径,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