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矿集团认真抓好十七大精神的宣讲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1
  一是准确定位,明确宣讲内容。突出七个讲清楚,即,讲清楚党的十七大的主题,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以及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

  二是分层次成立宣讲团。举办了理论骨干培训班,邀请省委讲师团专家学者集中授课培训。基层单位充分发挥理论骨干作用,分班组、分班次深入生产一线、车间现场进行宣讲。

  三是区分对象强化宣传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主要抓好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单位党委(总支、支部)抓好本单位领导班子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基层党支部抓好普通党员和职工群众的学习。每一个层面都制定了具体的宣讲方案,列出了宣讲配档,保证了宣讲活动落到实处。

  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组织、亲自部署、亲自检查、亲自抓落实。党校、职工学校坚持把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和职工教育培训的重点内容,精心组织教学。各媒体充分发挥优势和特色,开设专栏,通报基层宣讲工作动态、干部职工群众对宣讲工作的反响、宣讲工作取得的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