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运集团以“诚和文化”为主线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06
    山东交运集团将“诚和”确立为自身文化定位,着力于构建长效机制将其纳入绩效考核体系,真正使文化建设成为企业的一个有机部分。

  一是成立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设立活动办公室,先后下发了相关专题文件和持续推进的实施意见。

  二是聘请专家组对整个活动进行整体策划和指导,邀请中国文化研究会企业文化专业委员会的专家教授进行企业文化专题讲座。

  三是组织专题调研活动,对30余家单位进行了全方面地调研,推广先进做法和经验,督导落实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各项措施。

  四是编辑出版了《企业文化手册》、《愿景导航——团队、个人愿景集萃》等一套“企业文化系列丛书”,组成企业文化讲师团赴各基层单位进行巡回演讲,举办了企业文化大赛、愿景发布大会。在“山东交运”企业文化的渲染下,站文化、车厢文化、维修文化等子文化有了深厚的文化根基,借助车站、车厢、车间等文化载体不断发展完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