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也门国会议员团视察北京城建集团承建的萨那新机场项目并召开现场会

文章来源:商务部  发布时间:2007-12-04
    11月12日,也门众议院议员、交通与通信委员会主席ABDUL-WASA HAYEL SAEED一行6人在民航局主席和项目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北京城建集团公司承揽建设的萨那新机场航站楼施工工地,召开现场会议。

也门国会议员团视察萨那新机场项目并召开现场会

    会议上,民航总局主席汇报了新机场航站楼(II期)建设情况,提请议会交通与通信委员会研究通过新机场III期工程的贷款计划。ABDUL-WASA HAYEL SAEED议员听取汇报之后表示,将推动其他议员一起支持北京城建继续承接III期工程的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