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矿集团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30
  枣矿集团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过程中,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用发展的观点、超前的思维、开阔的眼界,精心谋划明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一是始终不渝地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立足又好又快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突出抓好资源节约、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工作,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夯实和谐矿区建设的物质基础。

  二是推进矿区内部深化改革。进一步健全完善现代企业管理机制,规范法人治理结构,理顺母子公司结构,规范产权关系,着力抓好主辅分离、辅业改制、政策性关井破产等重点工作,不断激发企业内部活力。

  三是深化提升“三三三”管理文化品牌。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灵魂和旗帜作用,打造以企业精神、企业伦理、职业道德和各种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企业价值体系,使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追求远大理想和崇高的信念,以员工良好的素质促进企业形象的不断提升,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四是不断加强矿区党的建设。坚持用党的建设最新理论成果武装矿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切实加强矿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政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和干部队伍。

  五是扎实推进和谐矿区建设。进一步围绕和谐矿区建设的十大目标、六项原则、十大体系,以“和谐杯”竞赛为重要载体,积极构建和谐文化,凝聚矿区发展的合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