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矿集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28
  肥矿集团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十七大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摆上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各级党委中心组制定学习计划,完善学习措施,带头抓好学习,开展专题讨论,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在此基础上,有计划、分层次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进行学习。工会、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

  二是强化学习措施,做到深入人心。通过举办研讨班、培训班、专题讲座等方式,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加深理解。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采取有效措施培训各个层次的宣讲骨干。集团公司党委成立了十七大精神宣讲团分批次到基层进行宣讲。并把十七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纳入党校、职校教学计划,精心组织教学,分期分批做好各类培训轮训工作。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广播、电视、矿工报、网站等媒体优势,通过开设专题专栏,转载理论文章、发表学习体会等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矿区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七大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情况,宣传在学习贯彻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成效新进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