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最大环保型水泥生产项目在闻喜正式签约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26
    11月18日,冀东水泥集团与闻喜海天商贸集团共同投资7亿元建设的 “资源综合利用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在闻喜县正式签约。该项目是山西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两区”开发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是山西省最大的清洁环保型水泥生产项目。

    冀东水泥集团和闻喜海天商贸集团联合建立冀东海天闻喜水泥有限公司,并投资7亿元建设山西省首条日产45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该生产线将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同步配套建设纯低温预热发电系统,不仅能够回收水泥生产过程中的大量余热,减少对环境的热污染和粉尘污染,而且所发的电还可解决本生产线35%的用电量,大幅降低了生产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