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武宿机场改名为太原武宿国际机场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26
  太原也有了国际机场!从山西省民航管理局了解到,经过国家民航总局批准,太原武宿机场正式更名为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今后山西国际航线的开辟和国际航班开通将得到很大便利。

  最近几年,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先后开通太原至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际客包机航线,以及太原经北京至伦敦、纽约、旧金山、巴黎、法兰克福,太原经广州至新加坡、吉隆坡、槟城等8条国际航线。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目前正在进行改扩建,将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完工。“届时机场飞行区等级将由4D级提升为4E级,可保障B747、A340等机型的全载起降以及世界最大机型A380机型的备降。”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改造后的机场航站楼面积将由目前的2.58万平方米增加到8.0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厅面积由0.7万平方米增加到1.8万平方米。机场同时将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满足将来国际航线增加的需求。“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是山西目前唯一的对外开放航空口岸,此次升格后,机场综合保障能力进一步完善,省民航管理局也将积极向民航总局申请新的国际航线。山西的对外开放、经济建设和旅游业发展也将受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