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鲁集团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做好近期五项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16
    一是认真组织宣传学习十七大精神。通过发放十七大报告、新党章等学习读物、组织观看十七大辅导影像资料、开展座谈研讨交流活动、在内部媒体开辟“学习十七大专栏”等方式,在集团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二是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企业发展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抓好当前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对照年初计划目标,检查年度重点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三是切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进一步巩固60天安全生产活动成果,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四是坚持统筹安排,做好明年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研究面临的行业产业形势,研究提出明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为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再上一个大的台阶。

  五是考虑长远,抓好发展战略规划的调整和论证工作。按照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调整优化战略规划,坚持高起点、严要求,充分考虑制约企业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未雨绸缪,练好内功,争取在经营管理、人才培养、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