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矿集团实施人才战略谋求长远发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13
  一是不断完善机制。制定完善了科学、合理、有效的人才引进机制和选拔、使用、管理长效激励机制,为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提供制度保障。

  二是积极引进人才。先后到东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进行招聘,并在网上发布招聘信息,大力引进人才。

  三是大力培养人才。要求领导干部有爱才之心、识才之智、容才之量和用才之艺,形成关心人才、爱护人才的氛围,使各类人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同时,坚持“重要岗位重点培养”原则,用好现有人才,把人才放到最能发挥其能力的岗位上,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