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资企业借助用友NC提升管理

文章来源:千龙网  发布时间:2007-11-01

  10月19日下午,河北省国资委所出资企业信息化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河北世纪大饭店隆重举行。河北省信息产业厅、河北省国资委的领导,河北金牛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财达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等四家信息化合作签约单位的嘉宾,用友集团王文京董事长及用友软件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陈强兵,以及河北省及石家庄的新闻媒体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集中签约仪式。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河北省信息产业厅信息化推进处胡克处长、河北省国资委信息中心张晓明主任分别代表河北省信息产业厅和河北省国资委向签约的四家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用友集团更多地参与和支持企业信息化建设,为河北省企业特别是国资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进程作贡献。

  河北金牛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申明新、河北财达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郭爱文、河北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陈金毅副书记、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牛玉科分别代表各自的公司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在致辞中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信息化建设以及与用友公司进行良好合作的情况。

  用友集团王文京董事长代表用友集团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感谢了河北省信息化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用友公司给予的关注和支持,也对四家企业选择用友作用信息化建设的合作伙伴表示真诚的感谢。

  王文京简要回顾了用友公司与河北省企业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合作历程,以及用友公司19年的发展。他说,用友公司将在平台化管理的基础上,整合资源,调动一切力量,继续为河北省企业,特别是河北省国资委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服务。同时也希望河北省信息产业厅和河北省国资委继续对用友软件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深入的指导。

  最后,用友公司王文京董事长与金能集团申总、河北财达证券郭总、河北信产投陈书记、河北国控公司牛总在众多企业同仁和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共同签署了信息化项目合作协议。

  金能集团作为国家级重点煤炭企业,也是河北省国资委重点企业,用友软件以专业的咨询实施队伍、成熟的产品再次赢得金能集团领导的青睐。希望通过信息化为金能集团插上腾飞的翅膀,使得金能集团在“立足煤、发展煤、超越煤”的战略思想指导下,提升企业竞争优势,占领市场主导地位,进而向信息化与全球化背景下的现代煤炭企业阔步前进。

  与河北证券合并后的财达证券是目前河北省内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广、机构分布最多的证券机构,用友软件将协助财达证券打造核心竞争力;财达证券对用友NC财务集中管理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财达证券最终决定与用友软件携手,共创信息化的美好前景。

  河北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公司领导对信息化高度重视,并做出了全面企业信息化的决定,借助信息技术来推动企业进步。通过3个月的调研和选型,用友软件脱颖而出,成为信产投公司信息化建设的合作伙伴。

  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国资委下属重点企业,加强国有资产运营风险与资本运作是企业一直在探讨的重点,用友软件将协助国控公司实现集团管理的及时性、准确性、降低运营风险,本次合作也得到了国控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