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创等20多家企业已进驻海口西海岸新区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7-10-30
  日前从海口市西海岸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获悉,海口市政府对西海岸新区未来前景的全面规划及西海岸新区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引发了新一轮的投资热潮。目前,已有北京首创等20多家企业进驻西海岸新区,有些企业项目已建成或正在建设。
  
  据了解,这20多家进入西海岸新区的企业包括中国富力、北京天鸿、北京首创、北京中牧、山西美锦集团、金石投资、万科集团旗下的富春东方等国内著名企业,这些企业在新区内项目多为旅游项目、度假房地产项目等。
  
  其中,海口市政府与北京首创集团合作开发的西海岸起步区和行政中心项目已于9月份正式动工兴建,未来海口城市的行政服务中心将西移至此;由山西美锦集团投资建设的海口琼珠海岸生态度假村今年年初已破土动工,项目位于热带海洋世界边,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定位为五星级标准的度假村;其他项目包括万科集团旗下富春东方投资建设的海口浪琴湾国际温泉度假村、中国富力地产与秀英那甲旅游公司准备开发的旅游地产项目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