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巨资泰国建厂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时间:2007-10-26
  24日,青岛啤酒发布公告称,青岛啤酒在泰国设厂的计划已经得到董事会批准,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投资2.94亿元人民币。青啤此举标志着我国啤酒业实现了由简单出口贸易向国外当地生产的转变。

  业内人士认为,青啤此举一方面可以规避高额关税、酒税的贸易壁垒,另一方面“东盟产”也方便青啤打开整个东南亚市场。同时,泰国的地理位置对于青啤今后进入欧洲、大洋洲市场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外,青啤昨天还公布了其2007年第三季度经营业绩,业绩显示第三季度实现啤酒销量163.4万千升,同比增长11.1%;实现销售收入42.3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4%;实现净利润3.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4%。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