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食品集团打造国内最大奶牛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商务网  发布时间:2007-10-19
  光明乳业实际控制人光明食品集团奶源建设又有新进展。日前,光明食品集团海丰农场万头奶牛项目首次现场协调会召开,标志着这一大型生态奶牛场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海丰农场生态奶牛场有望于今年11月份开工建设,预计于2011年全面建成。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优质牛奶4.8万吨,并向全国提供良种母奶牛。光明食品集团表示,要把海丰奶牛项目办成国内科技含量高、规模大的奶牛养殖基地,奶牛总饲养量达到4万头,接近沪郊目前总的奶牛饲养量,并将在环保与粪污处理再利用方面做出示范样板。

  乳业是光明食品集团六大支柱产业之一,加强乳源建设是其发展的必要前提。光明食品集团在上海附近已拥有10个奶牛基地,共有约2万头奶牛,由光明乳业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光明荷斯坦牧业有限公司负责经营,所生产的牛奶全部供应光明乳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