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新扩建贵宾厅正式启用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18
  为迎接“十·一”黄金周和第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10月1日,深圳机场新扩建的贵宾厅正式启用,以崭新的面貌接待各界贵宾。

  新扩建贵宾厅位于B号候机楼一楼,设有功能完备、设施齐全、装饰豪华、温馨舒适的政务贵宾厅2间、商务贵宾厅2间、企业冠名专用厅2间、总裁俱乐部1间,面积达1520平方米。至目前为止,深圳市机场飞悦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已拥有贵宾厅及头等舱公务舱休息室总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

  因业务发展的需要,2007年1月,深圳机场将政务贵宾服务、商务贵宾服务、两舱休息室服务及其他延伸服务整合为飞悦贵宾服务,旨在为各界贵宾及两舱旅客提供专人引导、礼仪接机送机、专用候机休息室、专人办理乘机手续、通过专用安检通道、企业冠名专用或优先使用、商务包厅、协议用厅、会议接待、异地机场对接等方便快捷、尊贵温馨的乘机一条龙地面贵宾服务,吸引了国际国内大量高端旅客享用深圳机场飞悦贵宾服务。仅2007年上半年,贵宾及两舱旅客接待量就达20多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新扩建贵宾厅的启用,大大的缓解了机场各界贵宾及两舱旅客的接待压力,年接待量预计可达30-40万人次,可满足将来几年的接待需要,提高了整体接待能力,实现了新的飞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