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建设集团与唐山海港开发区合作建钢结构项目

文章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07-10-17
  15日上午,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举行了5亿元钢结构加工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由首钢建设集团与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合作建设,项目投产后,将主要服务于首钢与唐山宝业集团合作的大型钢铁项目。

    首钢建设集团是首钢集团总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备承建各类房屋建筑、机电设备安装调试、钢结构制作安装能力的大型综合性建设公司,首钢集团总公司与唐山宝业集团合资兴建的大型钢厂项目将由该公司承建。

    合作项目一期工程产品类型主要为工业及民用重型钢结构,设计生产能力为6万吨。此外,该项目还将利用京唐港区的港口优势,大力发展海外钢结构加工市场,通过钢材的配送、加工等增值服务拓展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