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38家省属骨干企业销售收入四年翻一番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11
  2003年底,安徽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企业的总销售收入为884.5亿元,到2006年底,这一数字变成1822亿元,4年时间翻了一番。此外,总资产增长71.4%.利税增长112.7%,省属大企业“滚雪团”般发展,不断做大做强,成为全省经济中的突出亮点。

  今年1至8月份,国有大企业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势头。纳入统计范围的38户省属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167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421亿元,资产总额达3703亿元,比去年同期均增长二成以上。

  省属骨干企业,正加快在全国乃至国门之外确立行业优势地位。马钢以超一流的速度,完成总投资达150多亿元的“十五”钢铁主业结构调整,去年销售收入达343亿元。海螺集团产销量连续10年位居全国第一,代表了世界水泥行业最先进水平。叉车集团主要经济指标连续16年居全国同行业第一,成为我国民族叉车工业的中流砥柱。铜陵有色去年阴极铜产量居全国第一,位列世界大型铜精炼企业第8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