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滨魏工业园实施“三步走”努力建设节约型企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09

  一是制定可行性实施计划,明确任务。按照PDCA循环原则确定“三步走”计划;制定生产成本控制标准和各单位内控标准,确定影响节能降耗的问题及有潜力可挖的环节;及时处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二是严格控制消耗指标,深入挖掘节能降耗潜力,做好规范节棉、节电、节水、节约维修费等环节的基础工作,降低生产成本。

  三是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压缩生产管理费用。印发《关于加强非生产性开支管理的通知》,制定严格的标准和检查制度,控制住每一个非生产消耗细节。规范用工,职能部门随时检查,劳资处每月集中审核,杜绝违规用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