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运集团备战“十一”黄金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9-25

  一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对参运人员进行安全和遵章教育培训,对重点环节进行检查,把好“人员关、车辆关、车站关”。加强运输管理,严格落实驾驶员强制休息制度,重点抓好“反违章”工作。

  二是科学预测,合理调度,认真做好运输组织工作。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备好、备足运力,加强发车场地导乘工作,合理安排临时售票点,确保旅客运输及时、有序进行。

  三是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开拓假日旅游市场,积极开发农业旅游、工业旅游等大众性旅游项目。

  四是以人为本,强化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认真执行客运服务质量标准,严格执行节日运价政策,发挥文明窗口效应。

  五是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做好数据统计、报送及宣传工作,保障各环节的衔接和通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