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鹤药业投资4亿新建三条生产线

文章来源:中国企业报  发布时间:2007-07-26

双鹤药业投资4亿新建三条生产线

  双鹤药业近日发布公告称,将新建三条生产线,包括塑瓶输液、塑盖及软袋输液等项目,总投资约为44942万元。

  根据上述公告,双鹤药业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此次拟发行总量将不超过4000万股,发行对象包括其控股股东北药集团、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等不超过10家的特定对象。

  其中,北药集团将以非现金资产和现金两种方式参与认购,具体包括其持有的“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园”的经营性房产及其附属设施以及对万辉双河、双鹤现代、双鹤经营、双鹤装备及武汉滨湖双鹤共5家公司所持有的股权和部分现金,认购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

  据悉,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将有44942万元用于新的生产线项目的建设。其中,35021万元用于塑瓶输液生产线项目,5808万元用于塑盖生产线项目,另有4113万元用于非PVC软袋输液生产线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