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矿集团多措并举促进节能降耗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23

淄矿集团多措并举促进节能降耗

  一是强化煤炭资源节约。制定科学合理的煤炭回采标准,严格考核奖惩,尽量回收煤炭资源。狠抓矸石充填置换开采和下组煤开采两项重点,完善回采工艺和效率,提高煤炭资源回收。

  二是严格落实节能目标责任制。把节能目标列入年度绩效考核内容,探索研究节能降耗激励约束机制,建立节能奖励专项资金制度,促进节能降耗工作的深入开展。

  三是抓好“五大节能工程”的实施。编制45项重点节能工程项目,确保重点节能工程项目的组织落实。

  四是加快淘汰落后高耗低效设备。列出淘汰更新能耗设备计划,分期分批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