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再揽印度电站大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上海  发布时间:2007-07-19

上海电气再揽印度电站大订单

  日前,上海电气集团和印度金达集团签订了4X300MW主机岛合同。合同约定:上海电气除向金达集团提供主机岛设备外,还将承担机组安装、调试指导、性能试验及人员培训等工作。该电站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勒德纳吉里地区,电站建成后将大大缓解该地区严重缺电的局面。至此,上海电气与金达集团已签订了6台300MW主机岛合同。

  金达集团是印度第四大工业集团,主要从事钢铁产品业务,近年来积极投资电站领域,并多次向上海电气表达合作发展愿望。2006年6月,上海电气与金达集团签订了印度图然迦鲁电厂2X300MW项目主机岛合同,拉开双方良好合作的序幕。此次合作项目,是两家集团在成功合作图然迦鲁电厂2X300MW项目后又一重要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