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迁安循环经济产业园签约

文章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07-07-18

首钢迁安循环经济产业园签约

  近日,迁安与首钢签订“首钢迁安循环经济产业园”意向书。该产业园是首钢和迁安着力实施钢铁企业清洁生产,在节能降耗、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该项目将在2007年至2010年规划建设首钢迁钢公司钢渣综合利用、矿渣磨细粉综合利用和含铁尘泥综合利用等项目。已于近期开工建设的钢渣综合处理利用项目,是首钢迁安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启动项目,年加工处理钢渣可达到90万吨,生产线采用“两级破碎、三级筛分、六级磁选”新工艺。建成投产后,可使首钢迁钢公司产生的钢渣得以全部深加工综合利用,钢渣回收后作为炼钢的原料,尾渣深加工后作为建材的原料,钢渣资源回收率达到100%,加工处理率10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