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港集团上半年多项指标创历史最好 下半年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

文章来源:武汉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7

武港集团上半年多项指标创历史最好
下半年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

  7月12日下午,武港集团召开半年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提出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上半年武港集团生产和经济多项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其中,完成装卸自然吨408万吨,为年计划的61%,同比增加90万吨; 货物吞吐量1230万吨,为计划的53%,同比减少48万吨;国际集装箱量11.7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3249标准箱;旅客客运量116万人次,为计划的72%,同比增加59万人次,利润总额773万元。安全实现“五无”目标。

  下半年武港集团将按照年初确定的发展思路,继续把责任、发展、改革意识贯穿下半年工作的始终,并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盯紧奋斗目标,实现全港经济的跨越式发展;二是巩固生产经营成果,防止大起大落,确保产量的稳定增长;三是加快推进建设项目,完善功能。四是要加速进行合资改制,稳步推进内部重组。五是以全面预算和绩效考核为抓手,完善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六是安全管理必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落实到位。七是着力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努力构建和谐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