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第三届高展会圆满落幕 签约近36亿元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7

山西第三届高展会圆满落幕  签约近36亿元

  经过5天隆重而务实的交流、洽谈,通过对近年来山西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历程、现状、成果大规模、成系统地集中展示,山西省第三届高新技术产业成果展示暨合作洽谈会今天圆满闭幕。 

  5天来,参加本届高展会的1500多个参展单位,共展示了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120个,创新基金项目60个,科研院所研发项目45个,高校科研项目145个。16家金融机构、11个市、22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58个企业技术中心、太原高新区的824家企业,也都拿出了最新的项目和成果,不仅从高起点展示出山西省最前沿的高新技术实力,展示出山西省建设创新型山西的整体水平,也用成果告诉世人,山西企业和产品并非“傻大黑粗”,也能在高新技术产业领域有所建树!  

  本届高展会还呈现出多方位合作的特点,有省内企业合作、省内企业与省外企业合作、省内企业与国外企业合作、高新区与国外高新园区合作等。其中山西永鑫煤焦化公司与山西宇清环保有限公司签订的8万吨粗苯精制项目投资意向书,签约金额达9.5亿元人民币,创下本届高展会的合作签约额之最。动漫产业首次亮相高展会就表现不俗,签订5个项目,金额达1560万元,为山西省动漫文化产业带来一个良好的开端。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届高展会共签订技术合作、投资合作、产品销售等合同、意向项目85个,签订总金额达35.84亿元人民币,其中外汇3300万美元,实现了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