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洽会”山西省前期对接活动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7

“珠洽会”山西省前期对接活动进展顺利

  7月13日从山西省投资促进局获悉,省政府于8月16日至18日在广州举办的“2007年山西珠三角(广州)投资合作洽谈会”(简称“珠洽会”)项目前期对接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山西省11市和省直有关部门积极行动,除积极参加省政府在广州举办的新闻发布暨项目推介会之外,11市分别根据自己产业特色有选择性地在珠三角地区的市县举办了各市的产业项目推介会,推介项目达2500多个。  

  据11市和省直部门“珠洽会”前期活动情况汇总统计,全省的前期对接活动覆盖了广州、深圳、珠海、肇庆、东莞、中山、佛山、潮州等市。发出邀请4000余份,拜访珠三角地区的商会、协会、企业500余家,洽谈项目300多个,初步达成意向的有近100个。

  山西省“珠洽会”前期对接工作的成功进行,得到广东省政府的全力支持。在山西省省直各部门、各市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暨项目推介会上,广东省副省长佟星到会发言表示广东各届将全力支持,广东省省直有关部门、珠三角各市、各商协会代表、主流媒体22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