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钢130万吨冷轧工程全线投产

文章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07-07-16

邯钢130万吨冷轧工程全线投产

  6月19日,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冷轧重卷纵切线投入试运行,此举标志着邯钢130万吨冷轧工程的8条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邯钢冷轧板的深加工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邯钢130万吨冷轧工程,是“十五”期间邯钢集团调整产品结构的重点工程。此前,该工程的酸轧、镀锌、彩涂、退火、平整、重卷、横切等7条生产线已建成投运。而此次投运的重卷纵切线是该工程的最后一条生产线。据了解,该线是由国外某家知名公司设计并提供主体设备,设计能力为23万吨/年,可对厚0.25至2.0毫米、宽900至1665毫米的冷轧平整卷进行矫直、纵切、切边、分卷等深加工处理,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各类窄带产品。随着此条重卷纵切线的投产,邯钢冷轧产品将以精整板的面貌步入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