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机场创单日运送旅客最高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7-07-16

河北机场创单日运送旅客最高纪录

  日前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7月10日石家庄机场日旅客吞吐量再创新高,当日运送旅客达到3135人次,再次刷新日运送旅客最高纪录。截至当日,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超过35.8万人次。

  进入暑运以来,石家庄机场适应市场需求,积极引进运力,增加了石家庄出港的多条航线。7月初,他们联合东航、吉祥航等航空公司,开通了石家庄——呼和浩特——呼伦贝尔航线,增加了石家庄飞往成都、上海、大连等航班,每周增加航班座位总供给数量超过1600个,缓解了石家庄机场运力紧张的被动局面。其中7月10日石家庄机场成功引进吉祥航空公司加盟省航空,执行石家庄——上海航线,该航线至此共由三家航空公司运营,百姓也享受到了多重实惠。

  据悉,今年暑期,石家庄飞往多个城市还将增加航班班次。7月初秦皇岛机场开通至俄罗斯旅游包机航班,石家庄、秦皇岛两个机场航班量的增加,使人们出行更加方便,也带火了省暑期航空旅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