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将在沈阳复制北京项目

文章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07-07-13

首创置业将在沈阳复制北京项目

  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于2007年6月28日通过公开拍卖方式成功购入沈阳市沈营路住宅用地,规划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成交价约人民币7.7亿元。而在北京和成都已经取得辉煌战绩的“A-ZTown首创爱这城”产品品牌,也极有可能被再次复制到沈阳地块。

  据了解,作为首创置业在沈阳取得的第二块地,沈阳沈营路住宅项目位于沈阳南二环路与南三环路之间,为连接浑南新区与老市区的“咽喉”要地,距机场15分钟车程,且紧邻地铁站,交通四通八达。随着沈阳市的快速扩张,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已日趋完善,大型商场、写字楼、娱乐餐饮、公园、教育机构等一应俱全,还包括将成为2008奥运分会场的沈阳奥体中心。交通配套等方面的条件都很适合发展中高档住宅。首创置业总裁唐军先生表示:沈阳是中国东北地区科技、贸易、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对东北乃至全国都具有很强的辐射带动作用,因此也是集团重点发展的战略性城市。随着首创置业的产品线战略的初步成形,集团正在考虑将其中的“A-Z Town首创爱这城”和“阳光上东”两个产品品牌在沈阳的两个地块上推出,希望能为沈阳客户带去更加完善的物业品质和居住环境,同时对沈阳城市建设的发展与升级做出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