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最大带式输送机在太重研制成功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3

山西最大带式输送机在太重研制成功

  由太重山西煤机制造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山西省首台暗斜井大倾角、大运量、大功率、多机驱动的强力带式输送机日前研制成功。6月28日,省煤炭工业局专家对该机进行了评定,认为其完全满足了年产300万吨矿井主运系统的运量要求。  

  太重山西煤机制造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倾角、大运量、大功率、多机驱动的强力带式输送机,输送带宽1.4米,每小时输送量在1000吨以上;可在大于18度的倾角实施输送;在停电停机时可保证输送带不因自重而下滑;在井下运输物料时,可大大减少巷道的开拓量,节约基建投资。该机的研制成功,标志着太重山西煤机制造公司在皮带机领域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