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运集团加强GPS信息服务系统管理保证行车安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1

山东交运集团加强GPS信息服务系统管理保证行车安全

  一是在全部营运客车上安装GPS行驶记录仪,设立17个监控平台,初步形成了集团公司一级监控和各入网车辆经营单位二级监控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同时,将GPS信息服务系统分别并入交通和交警管理部门的监控网络。

  二是按照集团产业板块性质,分别采用不同的GPS信息服务系统管理模式,实行24小时监控,日常抽查结果在次月考核兑现。

  三是成立GPS信息服务系统应用领导小组,配备专(兼)职GPS信息系统管理员,做好有关报表的汇总上报和相互配各工作,确保GPS信息服务系统应用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