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设计院与新钢签署焦炉工程总承包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7-07-10

首钢设计院与新钢签署焦炉工程总承包协议

  日前,首钢设计院与新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就新建焦炉工程总承包合同进行签字。总公司领导朱继民、王毅,新余钢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小星等出席。新余钢铁公司副总经理胡显勇、首钢设计院院长何巍代表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

  朱继民感谢新余钢铁公司对首钢的信任和支持,他希望首钢设计院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努力将新余钢铁公司的焦炉工程打造成自己的形象工程和品牌工程。他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把双方的友谊提升到新层次,相互交流,共赢共荣。

  熊小星感谢首钢多年来对新余钢铁公司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预祝首钢设计院技术人员将新钢焦炉工程建设成江西的典范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