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汽运公司举办“创一流业绩,迎接十七大”论文征集活动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7-07-10

马钢汽运公司举办“创一流业绩,迎接十七大”论文征集活动

  为了使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服务生产经营大局,服务保产运输实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日前,马钢汽运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分会”发出通知,号召公司科以上管理人员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分会理事,以“创一流业绩,迎接十七大”为主题,组织开展“马钢汽运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届年会”论文征集活动。

  今年,是汽运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分会成立二十周年。多年来,该公司政研分会在公司党委和上级政研会及有关部门的领导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求实意识,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和改革发展实际,始终坚持“研究活动以基层为主、研究课题以当前为主、研究目的以应用为主”的工作方针,认真开展了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和应用工作。自1987年召开第一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分会年会以来,迄今为止,汽运公司已连续召开了十九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分会年会。每年,该公司思想政治工作政研分会都围绕一个中心内容,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每年,都会产生一批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的调查报告、经验材料和研究论文,为加强和改进该公司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的时候,又恰逢该公司将要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届年会。为此该公司党委要求全体科以上管理人员和政研分会理事,以“创一流业绩,迎接十七大”为主题,围绕如何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党的先进性建设与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创新、探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以人为本地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创建“马钢汽运”服务品牌等课题,结合马钢汽运公司生产经营和各项工作的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思考,理论联系实际,撰写有质量、有水平、有见地、有指导和借鉴意义的论文。旨在通过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和调研,认真总结和交流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在本职工作中,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努力实践“三个代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围绕生产经营实际,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服务生产经营大局,服务保产运输的作用,为实现马钢汽运公司做优做强、共赢共享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